Bohol Beach Club 薄荷海濱度假村
★★★ 

Bohol Beach Club Bohol, 6340 Bolod, Panglao Island, Bohol, Philippines
Tel: (62 38) 502-9222 / 9212 to 14    (62 38) 411-5222 to 23
Fax: (62 38) 411-5226 (62 38) 502-9104
旅館位置: 薄荷潘佬島海濱
旅館網址: http://boholbeachclub.com.ph

 

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

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旅館介紹







 
共171間房間。Bohol Beach Club 位於 Bohol天堂般的Panglao島,位處延綿不斷的白色幼質沙海灘。從馬尼拉乘飛機2小時可到附近的Tagbilaran 機場,亦可從Mactan搭乘25分鐘飛機,再搭車20分鐘到達酒店。
 
旅客可在店內餐廳用餐,在酒吧飲用中意飲料。酒店還為商務旅客提供會議設施。康樂設施包括游泳池、露天水壓按摩池、網球場、排球場及一個遊戲大廳。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 
旅館設施



 
空調、私人浴室/套房式設施。商務中心、雞尾酒酒吧、外幣兌換、傳真設施、網路設施、按摩浴池/旋渦池、洗濯設施、 休閒廳、泊車設施、影印機、餐廳、客房服務、網球場。

其他設施
遊戲室:有撞球、桌球、麻將桌免費提供。另設有合理收費的卡拉OK。
游泳池:村內共有三座游泳池;在西區的主游泳池四到七呎深,常做潛水教學用,旁邊有可容四人的按摩池一座。另一座游泳池位於行政套房邊,深度為三到五點五呎。最新的游泳池在東區的房間與海灘之間,是半奧林匹克標準池,深度為三到五呎。

會議設施
共有四個室內的會議室;一為董事會會議室,佔地十二坪,有冷氣與地毯,最多可容納十五人;二是TARSIER會議室,四十坪大小,有冷氣與地毯,另有無線上網,位於西區餐廳旁,依照會議室擺設需要,可容納三十五到八十人;第三為SANGGA會議室,有三十三坪大,可無線上網,位在西區,依會議室擺設需要,可容納三十到七十人。第四間為薄荷大廳,九十五坪大小,有冷氣、地毯、可無線上網,室內無柱體結構阻擋。另設有一點五米高的講台一座,位在西區,可容納八十到三百人不等。

 
房間介紹















 
西區:標準海濱房 二十五間,房號300~324
有一張雙人床、一張單人床、冷氣、衛星電視、小冰箱、衛浴設施,由六棟一層樓建築組成,每棟四至五間。
西區:標準花園房 三十七間,房號400~436
有一張雙人床、一張單人床、冷氣、衛星電視、小冰箱、衛浴設施,由六棟一層樓建築組成,面對一條花園小徑。
中區:標準池畔房 二十一間,房號100~120
有一張雙人床、一張單人床、冷氣、衛星電視、小冰箱、衛浴設施,由五棟一層樓建築組成。
中區:行政套房 六間,房號201~206
由一間冷氣的主臥室與一間有風扇的起居室組成,均備有沙灘前陽台、衛星電視、小冰箱、乾溼分離之衛浴設施;臥室有一單人床與一雙人床之組合,或一張KING SIZE床。套房位置在游泳池旁,由三棟雙拼房組成。
中區:尊爵套房 一間,房號為500
非常適合夫妻或是蜜月者使用,有一間臥室與一間起居室,還有一間有按摩浴缸的浴室。房間可望見美麗的海灘景觀,而游泳池就在近旁;房間有冷氣、衛星電視、小冰箱。為獨棟小屋。
中區:家庭套房 一間,房號為200
就如同一般的總統套房,有一張KING SIZE床的主臥室,以及一雙人床一單人床的客房,還有一間起居室,更有寬闊的陽台,以及有海景的按摩池。每個臥室都有冷氣、衛星電視與小冰箱、乾溼分離的衛浴設施。房間位於游泳池左近,為獨棟小屋。
東區:經濟海濱房 八十間,房號為501~580
有一張雙人床、一張單人床、冷氣、衛星電視、小冰箱、衛浴設施,由四棟兩層樓房組成。
 
 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 
其它資訊



 
飯店平面圖請參閱網頁 http://www.boholbeachclub.com.ph/images/map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